close

親愛的爸爸,

今天是你地上的生日,雖然對你已沒有什麼意義,但我仍怎不住想對你說聲「生日快樂」。

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喔~最大的事就是W受洗了!我想主耶穌一定已經在第一時間告訴你了,我想到結婚那天的場景,不禁要感謝上帝,真的一切都有祂的旨意,只是要耐心等候~

最近你應該愈來愈忙了吧,二位姑爹和外公相繼去找你,上面一定很熱鬧!

今晚外公要做七七,所以我們不能去看你,但我們會再找時間過去那陪你野餐,你還沒看過弟弟喔~超可愛的~~

我最大的遺憾,除了前一天沒讓你吃到牛肉麵還跟你生氣、無法參加你的追思禮拜,再來就是二個孩子沒能看到這麼棒這麼了不起的外公。有空的話,你也到他們夢裏走走,皮皮說他死掉以後也要去天堂陪你,雖然他沒見過你,但他也很愛你喔~~

最後,要再次謝謝你這個4月1日生「唬人大學騙人系拐人組」的高材生,把媽媽拐到手,讓我有個這麼棒的媽媽!

女兒 宜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