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,

明天是你走了三個月的忌日,我獨自一人坐公車來到你人生的最後一站。海依舊是那麼藍、山依然翠綠,眼前的幾棵枯樹、小徑旁的蝴蝶、小花、小草,都還是老樣子,只是我的心有了更多的懷念。看見蝴蝶成雙起舞,我不禁痛哭失聲。

3/10佳欣和同學去花蓮玩,晚上我一人面對可怕的黑夜,我一直向上帝祈求:「請祢在我裡面,我也在祢裡面。讓我能坦然的面對黑暗。」我不住的禱告,上帝垂聽,讓我安然的入睡,我知道靠著上帝,我已戰勝了對黑暗的恐懼。

3/22你的好朋友老劉才得知你已走了的消息,馬上來看我。第二天下午又專程來找我,他想徵得我的同意,把你供奉起來,早晚三次膜拜。他說前幾年他告貸無門,走頭無路,還受人冷嘲熱謹,你卻願意在自己也很困難時,把房子抵押貸款,借他錢,人家說你是瘋子、我是傻瓜、他是神經病,三個才會湊在一起。他想用這種方式報答你。我說:「非常謝謝你的一片真心,我覺得給人家東西,最好給他需要的,你這麼做,我不要,武雄也不會要。我只希望你三不五時經過店裏時,進來看一看,不要給我物質上的東西,我只要知道有人關心我就夠了。」你的愛他真是無以回報,我的淚水也第一次在人前忍不住掉下來。

3/23成長班去南園郊遊,在遊覽車上有人說:「人要老伴、老友。」我聽了回家忍不住痛哭一場。

3/25到讚美操創作人吳美雲老師家參加禱告會,吳美雲長老為我向上帝祈求聖靈充滿我,我竟然哭倒會場,此時才驚覺我對你的懷念現在才開始。

從小到大,我都不會哭,縱使是小學同學揹我、從肩上摔下來,右手骨折,沒有接好,又打斷重新接過;或是車禍雙腿粉碎性骨折,4根骨變成9根,3個月才能練習站起來,我都沒有掉過一滴眼淚。你走了,我也聽你的話“不要為我哭泣”,而沒有掉淚,沒想到當懷念來襲,我就潰堤。

最近我覺得沒有為人治療的體力,上帝卻給我更多診斷的能力,我也積極的尋求如何讓病人能夠自我治療和保健的各種運動療法。

上帝帶走你,祂卻用祂自己來填補,祂在我後面靠著我,我一舉手、一投足,祂都與我共舞,讓我不再孤單、落寞。

以前你都會買衣服給我穿,你走了,我要改穿上帝的全副武裝,迎接人生的下半場,我也要學習你的果斷、勇敢、行動力,感謝你,讓我認識上帝,不然我將全軍覆沒。

佳節倍思親,往後我一定陸續的有話跟你說,我要去學電腦,把一前些話存檔,以免忘掉。以後我只要帶一張光碟片去見你就可以了。

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不能跟你說“有生之日快樂”,但願你在天堂裡快樂,不用替我擔心,上帝已經填滿了我心裡的空處,讓我們來生再相會。

愛你的有妹
2006.03.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